有洞没脑--Joy4的动森paro

最近肝动森肝得昏天黑地,突然想到如果Joy4住在同一个岛上应该相当欢脱吧~

于是一个人暗戳戳地脑补了好多有趣的桥段,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有兴趣来和我一起玩耍呀w?


大致的脑洞是,桂是岛上的住民代表,傻白跟阿银是两位初始邻居。

为了建岛大业,每天桂都兢兢业业地完成各种任务,伐木钓鱼挖矿样样不落……时不时还接济一下因为懒散而迟迟还不起房贷的阿银。被桂念叨得多了,为了生计,阿银被迫做起了帮邻居排忧解难的万事屋。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些诸如帮忙给庭院除草或是抓独角仙之类的小事,他还是做得乐在其中,也不大计较报酬多寡。傻白是个只会举牌沟通的诡异邻居,乍看不易亲近,其实有时候会相当体贴的送桂一些神秘小礼物,比如饲养毛球的猫砂盆,录有Rap专辑的播放器什么的。

某日桂前往素材岛时偶遇了高杉,对方正为捕获各种珍稀蝴蝶而奔波于形形色色的岛屿之间,桂便以自家岛上蝴蝶众多为由邀请他来小岛上定居。从此岛上多了间紫色房顶的小屋,也多了个会终日拿着捕虫网四处寻觅蝴蝶的身影。唯一棘手的问题是,这位个性难以捉摸的新晋岛民时常因为琐事同银时发生争执,要不是桂拦着,两人怕是手持铁斧对砍过几百回了。

又一日,因遭遇风暴而与船只失联的哈哈君被冲到了小岛的海滩上,被众人救起。他随身携带的通讯器被海水泡坏了,不能使用,于是只得暂住于岛上,等待将通讯器修好或是船员们在茫茫大海上找到自己。结果许久过后救援是终于等来了,辰马却因为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而不愿离开了。

自此,众人便在岛上过起了自给自足,与世无争的日子。几许欢乐,偶尔打闹,不时会结伴登上岛屿的高地赏月,也曾共坐在营地的篝火旁围炉夜话。春观夜樱,夏对流萤,秋赏枫红,冬踏初雪。

任凭四季流转,永不分离。

热度 30
时间 2020.06.08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